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 ☆水瓶❤女☆ ˜”*°•.

我很喜欢简简单单… 平平淡淡… 所以,小小的惊喜就足以让我欢喜一整天。讨厌一个人绝对不会超过一天的时间,但你可千万别碰到我的底线哟~ 不然… 呵呵~ 不然你就死定了! 相反的,你对我好,我会双倍奉还。有时候,我也顶爱冒险滴~ 虽然我明知前方的路不怎么平旦,但还是愿意一试… 绝不后悔,因为我至少拥有 “曾经”… 朋友常说我不适合说谎,我猜是真的吧~ 因为我总会把所有的心情写在脸上… 不过有时候也蛮怪滴,明明很想试着和他相处,但脸部表情却摆出一副很不削的样子… 所以我的朋友并不多… “随便” 是我的口头禅,也许我讨厌做抉择吧~ 这就是我——水瓶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