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 ☆选择❤相信你☆ ˜”*°•.

我曾经说过
未来就像泡沫
升到最高顶的时候
破灭将会降临
蒸发成水蒸气
在眼前消失


此时此刻
我选择相信你
你便是我未来不灭的梦


我在想等你開學了,
還有時間這樣聊嗎?

相处的时间减少后,那你会怎样?

寂寞寂寞就好~

(看着这些字,心疼了!原来我对你而言什么都不是…)

會想你,等你上線

一两天你可能会等… 久了,
你就会累了等我的日子

不會滴~

真的吗?你会以什么身份等我?

我想以男朋友的身份等你,可是怕你覺得太快,
我想就以一個在追你,喜歡你的人在等你,好嗎?

嗯~ 被你喜欢是件很幸福的事~(@^_^@)~
“谢谢你,喜欢这个平凡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