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 ☆聚会❤感想☆ ˜”*°•.

二十岁要到咯~ 有什么感想?
感想… 嗯… 二十年都是平淡地过去… 会有什么感想?
那么来谈谈未来吧~!
哦~ 我最爱谈未来… 尤其是感情方面…
讲讲对他的条件嘛~!
他嘛~ 不用很有钱…
但至少能够维持我们的生活…
要有上进心
不想他一辈子都是小职员…
资产不用多…
至少要有辆像样的车… 
嗯… 还有呗~ 喝酒还好,酗酒就免了,抽烟可免则免罢…
你也很现实嘛~!
又不是我想的,但生活本来就很现实啊~
那也对… 毕竟都活了二十年… 并不能说我们太看重物质…
就是嘛~! 如果他一辈子都只是小职员等于他没有上进心,没有上进心… 我们的未来会有希望么?连辆车都没有,拍拖时打算骑摩托耍浪漫?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那也对~!
如果没有feel呢?
Feel~!? 其实是什么?
啊~!? 我哪里懂… 每次听朋友说分手都是讲 “我对你没feel”
到底是什么感觉?
就是感觉咯~! 说不定根本不存在…
怎么说?
Feel对他们而言是一见钟情,但对于二十岁现实的我们可能是 “合适” 的意思吧~!
HuhRrrr~!?
就是条件合适就认定是他了…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感觉吧~!?
AikZzzz~! 好失败啊~ 二十岁了,恋爱是怎么一回事都不懂…
其实要谈也不是没有… 只是不合适而已… 怎么说好呢~!? 就像现在的男女认为不合适就分手再找个更好的… 也就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最讨厌了~! 还是说我们的思想太out了~!?
可能呱~ 不过那种玩一次就够了… 算拿个经验… 之后我只想来场真正的恋爱…
不过,能找到么?
难呗~! 机会渺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