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傻孩子 ˜”*°•.


曾听妈妈说,天上的每一颗星星,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

夜里,风儿轻轻,月儿悠悠,爱做梦的我,依在妈妈怀里,抬头,一颗一颗数着星星,一边数,一边寻找着妈妈故事里的织女、牵牛星。【星星们很调皮,╮(╯﹏╰)╭呵!】

我刚刚数清了这边的一片,那边的星星就不胜寂寞地闪啊闪,闪到后来就又有新的星星跳了出来,有几颗还跳到了这边来,加入了我数过的星星队伍里,搅乱了我的视线。【气死我(#‵′ )】

“傻孩子,星星是数不清的。”看着我懊恼的小脸,妈妈轻抚着我的头发柔柔【很舒服( ˇ ˍ ˇ )】地说。

可是小小的我却不甘心,于是一次又一次地数着星星。【最终都是(~﹃~)~zZ】

而今,天还是那片天,星星也还是那些星星,而窗前遥望夜空的我已不再做梦,不再去数天上那闪烁的星星。

夜已深沉,当我的视线触及远方的一颗孤星时,心里荡起了一片温暖的涟漪。【( ˇˍˇ) 想~】

星儿无语【O__O"…】,遥远的它与同伴们一样一明一暗,一闪一烁。

月光融融,融尽了人世间所有的悲欢离合;星光闪闪,让我明白,生命是一次偶然,要学会珍惜拥有!【~(@^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