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 ☆晨跑❤高楼☆ ˜”*°•.

跑啊… 跑啊…
这是我的晨跑…
我最喜欢这种感觉…
静静的… 凉凉的…
不过… 我也曾害怕…

跑啊… 跑啊…
一盏… 一盏… 路灯照亮着…
不过… 前方的路却不能看清…

跑啊… 跑啊…
总有一天… 我了解它并没有尽头…
人不断地迈进更远的未来…
我害怕… 害怕自己会被丢下…
爬啊… 爬啊…
我要爬得越高越好…
畏高没什么好怕…

爬啊… 爬啊…
我努力爬到最高…
泪水… 汗水… 我什么都不怕…

爬啊… 爬啊…
总有一天… 我会发现 “最高” 并不存在…
人不断地在攀爬到更高的境界…
我害怕… 害怕自己会摔得很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