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 ☆《流星船》❤感人の故事☆ ˜”*°•.

    这个感人的故事出自杨志成的手笔。作者是位怎样的人?我不晓得… 从作者自己所描写的了解看来他是个爱发白日梦的胖子,而且多愁善感。

    小女孩有个疼爱她的妈妈和一个爱玩闹的弟弟。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 她慢慢地成长… 她对爸爸的问号似乎越来越多。爸爸是怎样的人?爸爸今年几岁?爸爸长什么样子?爸爸脸上有胡子么?爸爸的爱好是什么?爸爸也和我一样喜欢吃咸鱼么?小女孩对爸爸一概不知,她鼓起勇气问起了妈妈有关他的一切。

    当妈妈听到小女孩提起爸爸,便嚎啕大哭。小女孩恨自己… 她恨自己把妈妈弄哭… 她恨自己竟然把疼爱她的妈妈弄哭… 从此,小女孩不再提起了爸爸。

    不过,小女孩却没有因此放弃爸爸回家的愿望。她放了一只小纸船,名为“流星船”。她深信“流星船”就像流星一样,能够帮她实现愿望。于是,小女孩写下了这番话:

    爸爸。我哭了。对不起,我真没用!我又哭了。我曾经答应你,不随便掉眼泪。可是,这一次我真的办不到…为何妈妈会哭?是因为我不乖吗?我会变乖的,希望妈妈别再哭泣。看见妈妈哭,我的眼泪也会忍不住流下来。爸爸,你放心。我没有忘记我对你许下的承诺。我会一辈子都疼爱妈妈,体谅妈妈…爸,你可以回来吗?我真的很想念你!爸,如果我变乖,不再惹妈妈生气,你会回来吗?爸,我很想你。看着这一段话,我不禁为小女孩留下了泪水。

    这本书真的很值得一看,你不妨也买本吧0(∩_∩)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