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 ☆原来这么久以来❤我只是在装坚强☆ ˜”*°•.

手机不离身,因为我害怕无助时找不到任何人伸出援手;
有时会笑得没心没肺, 有时却很沉默
我想让你看不透我的心——我那脆弱的心;
喜欢用被子把自己包着,这样睡比较有安全感;
不时因为别人一句话而伤心却害怕被发现
因为不想让晓得我脆弱的一面;
害怕朋友欺骗自己,要我放胆地去信任一个人是不容易的事,
所以请不要辜负我;
从小就懂得很多道理,因为经历的总比别人来得多;
会安慰很多人, 但自己却没人安慰,可能我的虚表看起来太坚强;
会经常翻手机, 看有没有短信,此时此刻才发现原来自己并不是那么重要;
会经常上网等别人跟她说话,渴望找到一个关心我的人

☆我不想再装下去,很想找个人依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