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 白蛇❤传说 ˜”*°•.




等待缘份需要千百年
爱一个人就在一瞬间 
对你迷恋是一场冒险 
我心甘情愿在红尘搁浅 
你的叹息拨动我的心弦 
为你受苦眼泪都是甜 
人世间沧海变桑田 
我的心 不会变 
只要你 再出现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只要快乐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比我们脆弱 
█▆▅▄▃▂★☆*•❤•*☆★▂▃▄▅▆█
你的黑发拨动我的心弦 
想念你瞳孔的深浅 
为你受苦眼泪都是甜 
爱默默感动天地间 
一年又一年 
我的心 你的心 
不会变 不能变 
只要你 为了你 
再出现 再出现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只要快乐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 比我们脆弱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生生世世的承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为了你快乐受折磨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 比我们脆弱 
请在来生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