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 ☆FREN❤SHIP☆ ˜”*°•.

以往的 “朋友” 不再是 “朋友”
你的一个留言能够让我痛心痛肺

以往的美好回忆也不再美好
你的一句谎言能够让我哭得缺氧

以往的猜想不再是虚构
你的一个背影深深地在我心里烙下

我后悔… 我埋怨…
为什么不愿寂寞一阵子
为什么需要“朋友”点缀日记的点滴

很想跟自己说:
“对不起,我太天真”
“对不起,我是笨蛋”
“对不起,我太无知”
“对不起,我是白痴” 
“对不起,我真的傻”

以后… 我不再mention你们的post
以后… 我不再like你们的status 
以后… 我不再comment你们的post
以后… 我不再tag你们的name
以后… 我不再pop你们的chatbo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