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 ☆BIG❤P.D. ˜”*°•.

四天三夜的 “旅游” 虽然活动并没有想象中的有趣… 不过,跟不同班的人相处一起的机会难得使这趟 “旅途” 变得趣味十足 O(∩_∩)O

第一天的行程还蛮沉闷的说… 没有任何 “翻山越岭” 的活动… 也没有任何 “环游四海” 的浪漫╭(╯^╰)╮真的闷透了… 再加上破冰游戏蛮无聊滴…

不过有一点蛮开心滴… 我组虽然只有五个人却能睡进六人帐篷 ↖(^ω^)↗

第二天的行程从做早操开始… 呵呵(@^_^@) 本来这天的早操是我组负责滴… 不过组员之间都没时间商讨… 就随便带过了…

吃过早餐就得集合向海边出发噜 ↖(^ω^)↗ 爽!我组乘坐巴士到另个海边开始kayak… 很庆幸我的partner是男生John… 划船的时候没有第一次那么的吃力… 而且还发生有趣的事呢O(∩_∩)O 我一生人都没有那么近距离看水母的呃…

第一眼看去… 我还以为是木头在水上漂呢(⊙v⊙) 呵呵~ 再划近点一看(⊙_⊙) 喔~ 木头的中间长有眼镜呃~ 再看木头的下方… 长有水草似的… 不过,有点蛮奇怪滴 X﹏X 这只水母长有尾巴… 一条绿色的长长尾巴… 其实它是不是水母!? 伤脑筋… (~ o ~) 管它的…

很快便来到了第三天… 今天要进森林大冒险咯~ Tanjung Tuan \(≧▽≦)/ 不过这次的jungle traking 让我蛮大跌眼镜滴… 这也算是 jungle traking 么!? 为什么总觉得和爬楼梯没两样… 有点太轻松了呗…
随后,来到了light house 开心:看到一片一望无际及清澈见底的海洋 O(∩_∩)O 伤心:无法进入参观 咕 (╯﹏╰)

Cooking time 到了… 我组可是第一名呃~ 我们很快就组好并摆设好菜肴… 食物是蛮好吃滴… 不过由于碟子和汤匙不足… 大家的口水和菜都掺杂一起 o(>﹏<)o 为了survive,我们还是得填饱肚子… 因为回去的路程还有好一段距离呢…

回去的路途走的不再是山路,而是沙滩… 哇~ 它竟然比我想象中更难行… 鞋子沉下去之际,我得使劲力跨出下一步… 超辛苦呃 (#‵ ′ ) 会的路程还看到私家旅馆呃… 超豪华的说… 屋内的庭院有着大大的游泳池… 旁边种满美丽的鲜花… 布置掺杂relax和holiday的主题…

下午,我们回到camp进行了交换礼物环节… 由于真的是累透了… 所以大多数时间都在打瞌睡 (>^ω^<) 呵呵~ 幸好讲师能够体谅… 没有被挨骂… 吃过午餐… 我们便准备malam kebudayaan 环节的节目… 由于准备不充足 ╮(╯﹏╰)╭ 我组的表演… 靠的是临场反应了… 无眼看吖~ 随后,进行majlis penutup,除了颁奖仪式… 其他时间对我而言都是在和周公聊天…

今晚是最让我头疼的时刻… 我算的上是通宵不睡呗~ 准备晚餐 ---> 吃晚餐 ---> 洗晚餐的用具 ---> 刷牙洗脸 ---> 躺下(由于camp旁边有人在聊天,完全无法入眠)---> 守夜时间 ---> 准备80人的早餐(我, KLuan, HWen和Angela 在完全没有讲师的帮忙下完成任务)---> 准备完毕(已经是新一天的到来了)

最后一天… 开hamper的紧张时刻到来… 呵呵~ 虽然第一名的hamper和其他组没什么两样… 但却是我组合作努力所得到滴 \(≧▽≦)/ 感觉就是不一样!吃完后便是收拾帐篷的时刻… 就快离开这美好的海边… 就快和 KDC 及 TESL 的朋友说再见了… 蛮不舍的说 (ㄒ_ㄒ) 回到宿舍… 我们还得集合点算peralatan… 虽然这四天很累,但却充满快乐的回忆 (*^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