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 寂寞の定义 ˜”*°•.


寂寞,不一定是負面的…
只是我又想不出它有多正面这样子而已…
最寂寞的時候,就是身邊全都是人…
可是,我找不到可以說一句話的對象…
然而,在寂寞的當中,身邊有人,還是沒有人,其實,感覺都是一樣的…
沒有被了解的感覺,也不會再有希望有人了解自己的盼望…
能感覺到寂寞,也許,在心底最深處,我仍然盼望有被了解的一刻…
只是,藏得太深入了,到了遺忘的地步…
人本來就是寂寞的個體,因為是一個自我的個體…
所以,人總是不能夠真正地了解另一個個體…
但可笑的是,人偏偏一直有這個不切實際的期盼…
因此,人會失望,嚴重的,叫痛苦。


留住一點希望之火,存在找不到的潘朵拉盒子中,到了死上天堂的時候還給上帝,告訴祂:「我來的時候,祢給我的要比這多一些,我努力過了,卻不能多賺些什麼,我只好保存剩餘的在皮囊之內,我不想空空的還祢。到了最後,只餘下寂寞跟希望在一起,祢仍要回收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