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 疼心の谎言 ˜”*°•.



                                          是为了什么?
                                              是自我安慰吗?
    还是想让身旁的人好过? 
                                                       还是……?

                                          很抱歉…… 
   我不是一个很会撒谎的人。
                    不过,我竟然成功把你们给骗了?
                 还是,你们只是在哪里想: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你们都知道么?
                                           我的心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坚强吗?
              你们都知道么?
                                               你们的一举一动都在伤害着我吗?


                                          为什么要那么做?

                                                    为什么不一早承认?
                                                              为什么总是要让事情变得无法挽回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