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单身☺自由★☆


学院便是个那样的环境,
让学生们互相学习、
让学生们享受玩乐、
让学生们忙碌于考试
考试已经是我生命中的定律,
我从来不埋怨考试,
在我看来就是一种享受。
享受它带来的忙碌···可能很多人会不同意。
但,你们必须承认人生漫长中,你们···
难道没经历过任何坎坷?
风轻轻的吹着,透着凉气。
阳光在招呼着我们,还是我们的心也很阳光?
我很想任由自己的灵魂飞翔。
大地无边无际,我的自由在此展现。
上学,看着一张张的笑脸绽放,是幸福的。
他们也发现了着阳光的美妙?
即使,没有恋人的拥抱,
我一个人畅想,一个人去飞。
这也是种幸福···
只是一个人的习惯,可能会持续很久。
即使是有人加入了,也会没有察觉而忽略了。
是我的疏忽,又要改变,而又怕改变。
我钟爱自己的情绪,没有负担。
完全是为自己而活过来。
去发现这世界的美好吧~❤
这便是我们想捉住的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