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 水瓶座的❤聲 ˜”*°•.

                                            
                                                     
持續堅持 
常有朋友說我笨
但我卻還是這樣
這是天性吧
從頭到尾
沒有開始
卻讓我始終堅持
那是因為是你
但卻只能看你被牽著手走
把對你的愛放在心中
卻還是堅持 沒有一絲後悔
那是天真?
還是沒有勇氣?

表面跟心裡永遠都是相反
只因為不想表達出來
表面歡樂心裏悲傷
錯綜複雜
有時連自己都分不出

朋友 我想說   只要有事我一定挺到底   說話的藝術   我會繼續學習
愛情   我想說   我還是繼續堅持   不求開花結果 只求你要幸福

曾經 你跟我說過
不懂得愛自己
就沒資格去愛別人

那如果我說
連怎麼愛自己
我都忘了呢?

堅強 其實是 心中的脆弱
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
但其實自己卻是多麼脆弱

不是水瓶的人 恭喜你們
一樣是水瓶的人
請點上一根菸燃燒我們的落寞
不抽菸的人
那就沉澱一下
因為過不久
落寞 便會在悄悄躺回我們心中
わたしはきみのことがす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