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蓝花能开多久,值不值得等候。
我不知道你我的友谊是否像蓝花般美丽;
我不知道它能否是永恒,值得我去保留?

如果落叶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
我情愿将整个树林装进我心中;
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有的思念,
我会用毕生感谢这美的季节!

孤单时昂望蓝天,希望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
即墨市凝视夜空,希望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闲暇时漫步林中,希望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
疲惫时安然入睡,希望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
其实还不宽,此岸连彼岸;
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
其实泪也甜,祝你心如愿。

.。**. 祝你快乐每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