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 别对我说永远… 永远 ˜”*°•.


别对我说  永远永远
永远是一个  真实的 谎言
别对我说 永远永远
永远是太  昂贵的 誓言
别对我说 永远永远
永远是 难以实现的 诺言
永远不远 永远太难
我握不住 也看不见
只能让他 随风飘 散到远远
远远的天边 别对我说 永远永远
永远是 永远无法看清的 明天
别对我说 永远永远
永远是 永远无法兑现的 金钱
永远不远 永远太难 我摸不着 也看不见
只能 让他在心底 变成轻烟
到远远远远的 地平线
别对我说 永远永远
永远是 一个孩子天真的 语言
别对我说 永远永远
永远是 未成年人许下的 心愿
别对我说 永远永远
我不相信 也不用去考验
只要你 真心爱我
何必奢求 永远有多远
一定别对我说 永远永远
永远是 太昂贵的 誓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